【专题】洞头区党政部门一把手对话网民

访谈文字

  今天我们邀请到节目的嘉宾是来自区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张志强,也希望各位网友在节目进行的过程中,能够通过微博跟帖留言的方式来跟我们进行互动,把自己关心的问题提出来。今天将会在我们节目中来为大家来一一答疑解惑,在节目刚刚开始,张主任我想请问一下您,借助今天这样一个平台,能不能跟我们介绍一下具体工作情况……更多>>

嘉宾简介——张志强

张志强,男,汉族,温州洞头人,1963年12月出生,1986年9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温州市洞头区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

访谈文字

  今天我们邀请到节目的嘉宾是来自区审管办(公共资源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叶海燕,也希望各位网友在节目进行的过程中,能够通过微博跟帖留言的方式来跟我们进行互动,把自己关心的问题提出来。今天将会在我们节目中来为大家来一一答疑解惑,在节目刚刚开始,张主任我想请问一下您,借助今天这样一个平台,能不能跟我们介绍一下具体工作情况……更多>>

嘉宾简介——叶海燕

叶海燕,女,汉族,温州洞头人,1979年4月出生,2001年9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温州市洞头区审管办(公共资源办)党组成员、副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