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下乡暨 “互看互学”走进霓屿

4月27日,2013年度县委常委会下乡暨街道、乡镇(功能区)的“互看互学”活动进入最后一天。上午,姜长才、董智武、叶永辉、王小甫、张雨、林新磊、叶海峰、娄京茜、唐文斌等县领导率考察团,走进了霓虹之屿——霓屿街道。

县委常委会下乡暨 “互看互学”走进大门

互看互学找差距,创先争优促发展。昨天上午,2013年度县委常委会下乡暨街道、乡镇(功能区)的“互看互学”活动第三站来到大门海洋经济示范区(大门镇)。姜长才、叶国胜、林琼、钱敏云、苏立盛、王小甫、张雨、叶海峰、吴志安、娄京茜、唐文斌等县领导率考察团,先后走访、察看了小门岛现代石化产业集聚区和大门镇黄岙二期围垦工程等地。

县委常委会下乡暨 “互看互学”首站走进东屏

听一听今年工作打算,比一比今后发展态势。4月24日,2013年度县委常委会下乡暨街道、乡镇(功能区)的“互看互学”活动在雨中正式拉开帷幕。

2012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2013年重点项目安排

承诺表态

我看互学互比

书记点评

2013年工作思路

十项重点工作

承诺表态

点评

样板